close

陪你晃終於在人生過了3X年又44天後, 也就是2012年9月24日的今天晚上七點

進階為有耳洞階級!!! (來人啊~~點鞭炮!!!)

y9  

看到沒....就是這個"洞"啊!!!!!

 

再掙扎了好幾年, 以及掉了好幾副珍貴的夾式耳環後 (夾的人都懂那種只剩一支啦~~)

還有終於克服以前大一目睹室友穿完耳洞後血流如注好幾天及發炎痛不欲生的陰影後, 

一樣是拜了google大神許久, 竟發現我的老朋友"于賓診所"有口碑很好的穿耳洞的服務...

儘管做好了功課, 甚至挑選了要帶一個月才能替換的耳環, 

還是沒有那個膽衝...(陪你晃天不怕地不怕...就是孬...行了吧!)

 

感謝我的摯友阿珍, 以她8個洞的過往經驗, 決定伴隨陪你晃來打洞

陪你晃才硬著頭皮上了~~ 沒辦法嘛!!獅子座就是愛面子~

 

身為一個"假專業"部落客, 當然要詳細記錄這一切的歷程, 分享給大家,

當然, 這是不負責任分享, 陪你晃只能把自己當下經歷的、感受的誠實的分享,

絕無廣告嫌疑, 畢竟...我一毛錢都沒收到代言費啊!!

 

首先,踏進于賓診所 (這是我第一次到新地點呢!!! 老朋友都知道他以前在sogo旁 Fridays樓上)

櫃台的護士小姐A幫我掛了號, 並親切的詢問我是否有穿過耳洞, 是否有自己準備耳環...等

並拿出一張類似"手術同意書"的單子要簽暑, 上面是詢問是否曾經有過敏等藥物反應

填完單後在候診區等了5分鐘吧! (但此時我緊張到根本六神無主)

一位護士小姐B出來找我, 在候診區替陪你晃詳細的說明了整個穿耳洞的步驟, 以及如何保養跟擦藥

老實說, 這時候老娘還是很緊張...甚至還採拖延戰術, 問了一堆問題, 

深怕講完她就拉我進去穿洞 (誰叫阿珍此時還沒到, 我整個很驚慌啊~~)

好險, 護士小姐B講完, 跟我說等會還有醫生會先問診,加上阿珍也到了, 我才比較安心點

 

再等了5分鐘左右, 

這之中, 我被阿珍的過敏發炎會非常痛恐嚇到, 

現場在診所買了一付150元的純鋼抗敏的耳環 

畢竟不知道自己帶的純銀鍍金會不會過敏嘛!這時候還是小心點好

接著, 護士小姐C 叫我進去診間, 

今天幫我看診的是溫柔婉約的徐副院長 (她有多溫柔?可以從她有耐心哄我這個番仔就知道)

徐醫生很仔細的問了我剛剛簽署的單子, 並且確認我知道上面寫的每個專有名詞 (例如:蟹足腫)

還非常有愛心的給我安慰, 叫我先去外面準備好, 我們再開始穿

 

看完診後沒多久, 護士小姐D出來喊我的名字, 將我帶到了治療室 (手術區)

護士小姐D非常的nice, 知道我緊張後, 更是熱情的不斷和我們聊天舒緩緊張,

徐醫生接著進來...很溫柔的和我討論耳洞的位置

但老實說,我這時根本緊張到無法思考, 一切交給我的資深顧問阿珍去決定

然後, 一切就這麼發生了

只有麻藥的那幾下刺痛後, (麻藥後,徐醫生還有等了幾分鐘確認我的麻藥生效了!!)

之後, 陪你晃的記憶只剩下徐醫生跟護士D不斷的在跟我講每個步驟並且耐心的哄我

122e

 

3425f342

之後, 徐醫生幫陪你晃換上剛剛買的耳環, 抽出管子, 就大功告成了!!!

photo_11

整個穿耳洞的過程, 就在徐醫生, 護士D 及阿珍 溫暖打氣的聲音陪伴下,

10分鐘讓陪你晃結束了這一個掙扎、緊張了好幾年的"打洞"

 

是的! 現在,

陪你晃....有洞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以後不用再夾兩個耳環出門, 痛一天, 剩一個耳環回家了.... oh yeah~

photo_13  

   

于賓診所資訊, 請洽http://x.dr-pong.com/tw/

老朋友于賓醫生跟這次看診的徐微婷醫生陪你晃都大推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耳洞 于賓
    全站熱搜

    陪你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