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陪你晃之前力挺Happy Hair的Penny參加創作比賽

染了一頭孔雀般美麗的藍髮, 引起廣大的迴響 (文章後補)

photo (12)

但是經過多次又漂又染的傷害下 (因為陪你晃的頭髮難上色,要染出漂亮的寶藍色很難呢!!)

髮毛給它越來越乾, 顏色也越來越淺...

要有好看的髮色與柔順的髮質, 都得進店裡給別人洗護跟吹整

來看看比較圖就知道了

iutiyo

所以...陪你晃其實一直在想說, 找一天要去把它給處理好

且又漂又染後的頭髮, 也經不起上電棒或是再燙等二度傷害...

但其實也捨不得這個續了快3年的萌系女神長髮...(雖然途中也是經歷過多次剪剪燙燙)

可是呢!! 沒型, 沒型, 沒型,...怎麼辦呢?!

這麼有個性的陪你晃, 怎麼能忍受一個多月來 沒有型啊!!!!!!!

 

這中間其實苦思了很久, 也甚至開始留意網路上的短髮造型

想說, 這個冬天就來個俐落簡潔又性感的短髮吧!!!!

 

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星期天早上一早酒醒的我, 在網路上遇到了許久未見的于真,

難得遇到鼎鼎大名又有型的髮型師, 當然是好好把握機會請益關於陪你晃的三千煩惱絲

Whatapp聊了一下, 她非常贊同我來個短髮, 也肯定陪你晃鐵定適合短髮, 

順口問了她何時有空, 沒想到, 她就回我: 今天!

老實說, 膽大的陪你晃可是被嚇住了...要衝嗎? 還是再撐一個月? 心裡兒好掙扎啊!

當下, 馬上又whatapp問了, 我的好姊妹 ㄚ珍和ㄚ牙, 她們竟然也都鼓勵我衝了!!!

說真的, 那有啥好猶豫的...

我就這麼去了...然後, 于真也被我的行動力嚇到了...

因為她Whatapp問我何時來? 我就回: 2分鐘後...(當時我就在斐瑟旁吃下午茶)

 

兩個有行動力的人, 都是快狠準來著...

我衝, 于真也衝, 

就這樣一刀下去了, 沒有慢慢垂死掙扎, 也沒有一絲猶豫不決

photo (11)  

如同以往, 陪你晃給所有髮型師的條件都一樣....沒有限制, 自由發揮...

不到一小時 (這中間可是包含了洗髮跟沖髮唷!!)

快手于真給了一個全新的我...

photo (9)  

(後面那個正妹...就是于真本人啦!! 你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她外, 斐瑟還可以要簽名合照唷!)

當然, 快歸快, 我們家對美很要求的于真, 還是給她精雕細琢了一般

Then....作品出爐.....是不是跟走進去前不一樣啊!!!! (看不出來, 你們就真的瞎了)

photo (8)  

一po上FB, 大家的評論不外乎是...

好man唷~~好帥氣唷!!! 好有個性唷!! 好幹練唷!!!! 不當女神了?! 

誰說的....

多少外國女星都是這樣短髮當女神的!!! 陪你晃扮過的奧黛麗赫本就是啊!!!!

不信你們自己去拜google (老娘趕著寫完上班, 沒空貼圖啊~~)

 

而且, 就算多麼洗練簡潔帥氣又性感的短髮, 

相信我, 陪你晃當然還是可以繼續萌下去的....

photo (7)  

改天, 再辦個萌萌宅男女神給你們看~乖! 老娘上班去先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斐瑟 剪髮
    全站熱搜

    陪你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