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本暢銷心理學書籍提到, 人生一定要有的8個朋友

推手(Builder)、支柱(Champion)、同好(Collaborator)、夥伴(Companion)、中介(Connector)、開心果(Energizer)、開路者(Mind Opener)、導師(Navigator)

我說: 人生一定要交的是一位一個抵八個的鬼才女朋友 ( 多才多藝?人格分劣?!這始終是個謎題)

 

說起我跟這個鬼才的相遇, 是在某個炙熱六月的福隆海邊, 一個邊玩樂邊不停講著電話處理公事的清純正妹,

誰知她會在我當敗犬的這幾年扮演著"驚天動地"的角色, 根本是個魔幻瘋狂達利來著,

當初一定是被她清新脫俗氣質出眾的外表給矇混了@@

這個明星臉的女朋友, 啃過肯得基. 賣過冰箱. 嗑過果汁. 促銷過電信. 幹掉過劉真和吳淡如酗過紅酒... 

(ㄚ~ 都是她拍過的廣告啦!!!)     

ya-2  

375380_10150555793170325_1395293753_n  

 

這不務正業(?)的女朋友....喔!不~是多才多藝的女朋友...

因為不願意活在框架裡, 不斷的在生活中探索, 發掘, 撒野, 咀嚼和....暴衝....

    

瘋癲且具有戲劇張力的外放表現, 藏著一個細膩紾密的內在,

常有幼稚無腦的話語, 卻寫得出如李清照般動人詞句的文筆

2012060414295823877       yaya  

 

老是睡褲雨鞋的出門, 卻裝得出老闆董座般讓人批批挫的架勢

ya    

擁有出眾的清秀漂亮, 卻愛把自己搞成恰吉與金賽夫人不嚇死人不滿意

ya-3    

思想總是在旋轉跳躍...我鬼遮眼...老實說,得跟陪你晃這群好姐妹一樣聰明伶俐, 才可以跟得上啊 (菸~)

衝突感交織著這鬼才的不同樣貌, 激盪出遮都遮不住的耀眼光芒 (連某張姓男優都被光芒震攝住!不是張根碩啦!)

ya-15  

 

說到這女人廣泛無邊際的興趣與洋溢的才華...

如果要陪你晃列張清單, 她除了不從事健康的戶外運動外, 樣樣都行 (ex.爬山5分鐘就是極限了)

(就說她是鬼才了嘛! 你哪時後看過強尼戴普演過曬太陽揮汗運動的電影)

當強尼戴普在當愛德華修剪園藝時, 鬼才她在當李英愛拍廣告(要簽名照的請跟我抽號碼牌)

ya-1  

當強尼戴普在管理巧克力工廠時, 鬼才她在做手工松露巧克力

當強尼戴普在海上飄流當海盜時, 鬼才她正迷戀著玩bb槍與鋼彈模型

ya-23  

當強尼戴普在當瘋狂理髮替天行道時, 鬼才她在恣意拉著小提琴、潑灑油墨作畫宣洩承受的壓力

ya-7      

當強尼戴普在當永遠醉熏熏的戰地記者, 鬼才她忙著私釀梅酒與各種"創意調酒" (還有找專屬的水溝蓋...)

ya-22  

當強尼戴普忙著熬夜當吸血鬼, 鬼才則不眠不休縫著不織布手工袋. 黏水鑽手機殼. 作法系甜點手工黏土

  ya-20    ya-10    

(好啦!! 列到這邊為止, 以免男人們太自卑又不敢來追了...這樣她嫁不掉我得負責耶!!!)

 

繞遠了, 回到主題, 看官們一定會翻桌: 都強尼是跟達利有啥關係啊?!

當然有關!! 我的鬼才女朋友可是跟達利一樣有著沒有邊境的創造力, 創意非常驚人的藝術家

ya-17  ya-16      

如同一向自恃天才的達利, 渾然天成那種曠世絕無的特殊畫風, 除了達利, 也只有我的鬼才女朋友辦得到!

 

最後, 我不想老王賣瓜 (因為陪你晃不姓王!!)

我只能引用網友對達利的讚嘆來請大家推論我的鬼才女朋友有多優秀

引用網友的話: "達利之所以為達利,正因為他敢挑戰既定的觀念,勇於顛覆傳統美學及社會價值觀。

他的作品充滿活力,他擺脫理智的束縛,要把人類最底層的心思、也是最真實的一面挖掘出來。

達利以意想不到的「變形」,出奇的分解,曼妙的組合,再加上童話般的夢幻世界的色彩,構成千變萬化的畫作,

似乎在宣示絕對的個人自由即是人類文明進展的絕對保證。誠如達利自豪的,「我給這個時代提供最美味可口的餐飲。」"

 

但多才多藝不等於不務正業, 兩岸三地一堆設計首獎, 金獎...

ya-12      

怎樣, 羨慕我擁有這模棒的鬼才女朋友的嗎?  

想要多認識這個現代版長得像李英愛與全智賢的女達利, please check below link.

http://youtu.be/JR0Q_V3qdY8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陪你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