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便宜的連鎖髮廊裡, 沒有優秀的設計師

雖然陪你晃以前也這樣認為, 認為那些連鎖髮廊, 頂多就是去洗洗頭 抓抓癢罷了

源起於在前公司的附近, 有家Happy Hair 文華店, 

為何會注意到它? 因為它們強調都用--伊聖詩ESCENTS的芳療洗髮精來健康洗啊!

以前, 辦公室裡只有陪你晃我這個懶人, 會因為加班太累沒空洗頭, 而趁午休跑去洗頭,

也因為我在辦公室不斷大推這舒服爽快的行程, 也越來越多同事加入我的行列

甚至我那討厭給人洗頭的主管, 也迷上這一種"讓人伺候"的活動


回歸正題, 話說剛開始要去時,  陪你晃可是google了好久, 因為老娘想要修一修那時我雜亂無章的頭毛,

但因為幾乎夜夜加班, 只好想說就近在公司附近的Happy Hair 剪剪看好了

但妳們也知道, google大神查出來, 不外乎是許多明星藝人愛好的高級名店, 也查不到關於happy hair有什麼評論

surfing他們分店的網頁, 看了設計師的介紹...

猛然注意到有個跟我同名的 Penny, 哇~又跟老娘我生日差一天耶!!! (好啦~她真的比我小一輪多...) 

長像又不像其他連鎖店裡的ㄚ妹仔, 就她了!!! 心裡拍板定案

 

果然, 個性相投的我們, 沒有心靈年齡上的差距, 馬上就一見如故,

當下, 老娘就豁出去讓她幫我剪了個劉海跟修型 (當時心裡是想要試試水溫啦!!!)

但不誇張老實說, 這是我第二次在便宜的連鎖髮廊裡剪頭髮...(第一次是在桃園八德的曼都)

出來的成果, 讓陪你晃當下就決定預約下次一定要來趟頭髮....你們就知道我有多滿意了吧!!!

先給大家看看還沒剪髮燙毛前的陪你晃, 頭髮超沒型的...姑且稱之為瓊瑤系女大生的長直髮 

XXX  

再來給大家看看經過了Penny燙毛後, 整個很日系唯美夢幻...有木有?!

IMAG0575     

告訴你們, 這年紀小小的Penny妹妹, 可不只會燙頭髮, 

對於GY的陪你晃的各種造型要求, 也都是使命必達....

APP交付的任務---奧黛麗赫本

IMG-20120111-WA0003    

其實, Penny妹妹真的很值得大推的原因是

陪你晃很討厭每次從髮廊走出來, 讓別人都覺得一樣, 老娘偏好別人"哇~"的歡呼聲

就算是不用燙, 用電棒夾也要夾出不同的感覺來

 421020_2972294985909_1746662201_n  

沒錯!!! 這可是一毛未燙, 用三股電棒夾出來的...狂野波西米亞頭

其實真的感謝Penny妹妹, 每次都幫我換不同的新玩具來試頭髮

讓我可以每次花洗頭錢, 就可以煥然一新的走出Happy Hair

 

好吧!! 說說為何陪你晃要大推Penny妹妹呢!!!!

因為這個年紀輕輕的女孩兒 6月底在澳門的亞洲髮型大賽中 可是給它拿了第二名光榮倒回來

529371_399609366751766_49069819_n  

真的很優秀呢!!!

Happy Hair 雖然是個便宜的連鎖髮型店 (又不能刷卡)

但裡面真的還是有優秀又有潛力的髮型設計師唷~~

也許, 只要你大膽的嘗試, 也會跟陪你晃一樣, 找到不一樣的驚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陪你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