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你晃參加過的婚禮

大概比很多人吃過的蛋餅還多(為啥是蛋餅?唉唷~我就亂舉例嘛!)

 

老實說, 市面上那些大飯店、婚宴會館附的婚禮企畫都馬大同小異

閉著眼睛只用膝蓋想, 就猜得出來會有什麼橋段

如果你腦中沒有馬上浮現很多看到爛的招數

陪你晃只能大聲恭喜你, 表示你辛苦賺的錢, 沒有貢獻很多到那些婚宴當見習費

 

通常, 二進要來個送花、送小禮物, 

老實說會去搶得不都是婆媽推著兒子女兒去搶嗎?

說真的, 還不如進場發快樂兒童餐 

領完就可以去旁邊玩,小朋友們會開心點!

 

然後二進(二次進場)通常之前都會來段成長微電影 (反正這詞現在亂流行的嘛!)

這個微電影呢!不外乎就是向在場80%爸媽的親朋好友們交代說:

你們沒來錯!我們是我們爸媽的兒女啦~~並也交代了一下我是老幾

順便預告一下這些叔伯阿姨們, 未來可能還會有幾個紅包要繳納

以免有些長輩們到拿了喜糖離開了, 還搞不清楚自己好朋友是哪個小孩嫁或娶?!

 

說到二進!

陪你晃不是老王賣瓜, 而是先是從自己人出賣

話說陪你晃的妹妹訂婚宴上, 二進時把在場的婆婆媽媽們的眼淚都給催出來了!

因為陪你晃那聰明伶俐的妹妹在成長影片上可不是隨便閃過幾張小時後交代交代了事

而是, 整個用我爸媽婚禮的照片講述故事當作一個破題跟鋪梗, 整個成長影片主軸就圍繞的我爸媽

(看到這...不要插嘴問我, 那新郎勒?拜託...訂婚耶!當然是我家的場子啊!男方又不是重點:P)

其實是男方默默的在舞台上當著第二主持人的角色

等播完影片, 當大家把頭轉向門口準備迎接新娘時

我老妹可是從升降舞台上冒出來,

 

重點是...穿著陪你晃老媽結婚身上那件結婚禮服(不是白紗)升起來 更心機的是還一樣的髮型、一樣的配件

(說真的, 她比我認識的行銷人都還懂玩"梗"這些心機橋段)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拜託...我家兩個姊妹頭腦都是裝些鬼靈精怪的!當然沒那麼輕易放過現場觀眾

晃妹與晃妹夫當然也需要一個證婚人啦!

剛剛說了, 有放我爸媽當時結婚的照片嘛!

這時候, 我爸媽的證婚人就受邀上台扮演晃妹與晃妹夫的證婚人

然後搭配上主持人的旁白與催情的音樂, 還有手上那束要獻給爸媽的花

加上陪你晃那口才很好的妹妹又說了一番矯情催淚的感謝話語

與兩代證婚人重要的角色與感性的證詞

這時候當然不只有我爸我媽要給它紅了眼眶

連台下大部分的婆媽都哭了~~

誇張到連本來坐在後面桌子光顧著吃魚翅羹的陪你晃都聽到滿場的啜泣聲

(唉呀!因為當天我很忙碌跑來跑去,服務生就一直以為我都沒吃到魚翅羹,就上了三次給我!)

還聽到有婆媽們耳語者, 要是我女兒結婚也這樣回顧我的婚禮就好了~

 

坐在隔壁桌的姑姑還跑來問我說:妳結婚要不要也穿妳媽那件禮服

陪你晃連心想:那兩個23腰的女人是想逼死我嗎?老娘的大胸跟Q嫩腰間肉哪塞得進那麼小件的衣服啊!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晃妹這個頗具心機與創意的招數

果然是流芳百世?一堆婆媽們到現在隔了五年的婚禮都還能記得這個橋段

 

但陪你晃也不得不說 晃妹真的很高招

比許多婚禮企畫都還達人 都知道怎麼操作台下那些TA(切記!80%是長輩啊!)的心理

而且絕對也不會中招讓所謂爸媽的朋友上台來表演,讓活動失焦!

 

所以, 陪你晃過的婚禮系列第一篇,

老娘就要把這個最催淚橋段獎(無私?自私?)的頒給我的妹妹--晃妹

 

唉唷~礙於陪你晃要保護家人的隱私 不宜公開太多照片

就放一張舞台升起的照片 讓你們看到衣服就知道有多復刻版了!

是你, 不哭才怪!

 

還有, 你們知道陪你晃為何不敢嫁了吧!因為狠招都被晃妹玩光了, 老娘是要怎麼搞啊?!

 

DSC_76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宴 影片 舞台 新娘
    全站熱搜

    陪你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