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又是一個發生在內地的故事

一位20出頭的小助理, 愛上了一個長他好幾歲, 身旁有個交往多年對象的人

然後這兩個月來,

陪你晃從他的微博與微信驚艷到了內地大學生的豐沛文采.生動的繪畫,以及滿溢到淹死人的感性和哀愁

但, 陪你晃不得不問他, 這一時的小情小愛的值得每天這麼大作文章的哭么嗎?

1(157)  

 

曾幾何時,

我們也都曾經那麼的愛哭么, 為了現在噗之以鼻的小情小愛

那些年的10幾歲, 誰都為了補習班鄰座或是隔壁男/女校的柯震東或是沈佳儀給傾倒過,

(絕對不是九把刀, 要是九把刀, 沈佳儀會追不到嗎?)

當時的酸楚或是甜蜜, 拜託...除非你真的是初戀, 否則鬼才記得吧!

091f3029    

 

然後20多歲, 每一次歷經的心痛,

老是聽著悲歌自怨自哀的情緒, 老是對號入座的以為每首心痛的歌都是為自己唱得

老覺得自己心痛快要死掉了, 老是覺得再也不會找到那麼好的

然後...現在還不是活著好好的! 

說不定你現在可是跟後來又最滿意的連手收了陪你晃的禮金的...

(就像每次我都會在婚禮偷笑那種說終於遇到真愛的老朋友~殊不知你為真愛哭了多少回:P)

k  

 

30多歲, 更看開了,

不再那麼容易陷入浪漫的感情中, dating就dating, 也不會歸它為交往,

更不容易再有那種錐心刺骨的心痛了

可能哭一哭, 隔天又是一條活龍

因為30歲的你什麼樣的愛情沒哭么過, 愛情裡什麼樣的大風大浪該遇過的也遇過了

這點小傷又算點什麼...

(如果你都沒遇過 趕快去慶祝你真的很幸運啦!!!或者擔心一下是不是報應還沒上身:P)

135329ksmnspm4vns4nkp5  

 

但當陪你晃跟那20幾歲的小助理分享我的坎坷路後

她竟然驚覺陪你晃可以撐過一切, 活到現在...

還以一種熱切同情的口吻希望我在歷經這些苦難?後, 下一次一舉奪標獲得幸福!

可是, 陪你晃總覺得人生沒有那麼簡單~要是幸福那麼輕而易舉, 也沒有那麼多人想要獲得了吧!

就不知道前方還有什麼考驗在等著我...心被貼滿OK蹦的人生, 也會越來越精彩可期

6424fd1bjw1dwv066emdmj  

 

就套用一句盛叔叔的話,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0幾歲, 不必為了愛情哭么, 因為你根本連愛的真諦都不懂!

20幾歲, 也不必為了愛情哭么, 因為你不知道還有什麼考驗等著你!

30幾歲, 更不用為了愛情哭么, 因為多少次以為自己會死的悲哀都熬過了,還有啥挺不住的!

40幾歲...我還沒到, 所以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陪你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